老林不在家

什么都萌什么都喜欢ฅ^._.^ฅ

《all鋭》后羿射日?

后羿射日第二篇出来了~
好多文章有想法但是码不动/哭泣
下次更点新东西好了🌚
这里是进度条:后羿射日/1

(日常宣传搞锐幼儿园群号:832795031)


⚠️real xxj 文笔

-


『是磊子,那只笨熊。 』仓鼠李权哲突然跳到地上化作人形,有些害怕的躲在周锐身后,晃动的眼神里透露着他对大熊的恐惧。

眼看大熊朝自己的方向过来周锐也起了防备心,护着身后仓鼠的同时也保住自己身上值钱的饭团和小坚果还有袋中所剩不多的水一步一步向后挪了几步。

「你听着,虽然我们还不那么熟悉但你要记住,儿子我爱你。」周锐也不晓得大熊的接近自己有何用意,只是下意识的向李权哲交代了最后想说的话,收到了一句仓鼠的我也爱爸爸然后满足的笑了。

『欸?你们做什么呢?老鹰捉小鸡吗? 』眼前突然冒出一缕烟,大熊化成了一个一米八八的大高个儿有着一张成熟男性的脸嘴里却说着极其小孩的话,周锐愣了。



『磊子你你你离锐哥远一点! !我喊你一声爸爸别再把我扛起来转了! 』那个叫磊子的熊忽然笑了,不过一会儿就把仓鼠扛肩上挪到周锐面前向吓得不轻的人打招呼。

『我是熊,帅气逼人的董岩磊。 』周锐此时的心里想着为什么成精的动物们都能那么厚脸皮,一个要自己喊他爸爸一个说自己帅气逼人。周锐扯了扯大熊肩上的小仓鼠示意要他下来,大熊意外的配合把怕得发抖的孩子放下来。

「你叫磊子是吧?」周锐伸手拍拍还未从惊吓中回过神的小孩一边询问笑成了花的大熊。他点点头并回应道是磊子没有错。

「要跟我一起去找太阳吗?」
『有何不可?你说是吧小老鼠? 』
「我是仓鼠!仓鼠!!!!」

就这样,一人一鼠和大熊迈开步伐踏上旅程。

-
即将出现第一位太阳先生
太阳会是谁呢?我也不知道ʕ •ᴥ•ʔ
你的小心心跟评论会成为我更文的动力
老林今天在家,欢迎入内参观

评论(6)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