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林不在家

什么都萌什么都喜欢ฅ^._.^ฅ

《all鋭》月老的工作日常

我这不是回来更新了吗?
绝对不是因为罪恶感/抹脸
这篇月老写的不太好有点抱歉

⚠️real xxj 文笔

-

【10】

眯一下就好多天的时间过去了,这些年轻人血气方刚的,成天就想着谈恋爱,要好好学习才能天天向上啊!

我肯定被屏幕前的你当老头子看了,哼!
我不多说,继续拆信继续拆信。

【11】

睡醒后的第一封希望能简单易懂。
好吧,一切都只是希望.....

信封上居然有那么多小花朵,黏贴处整的服服贴贴没有皱褶或是凸起,未开先猜这人肯定特别细腻还有个小小少女心!

这个人称呼他为小花,蛮符合的对吧?内容主要在说他喜欢的人一直把自己当弟弟看待,包容自己的任性和所有情绪不管是好还是坏,他希望对方能够把自己当作男人而不是弟弟。

月老我也希望能被大家当成万人爱的大帅哥而不是拿红线剃牙的老头,我先声明我没有拿红线剃牙,我发誓!

我确定我懂小花的感受,所以我决定让你变成真正的男人,资料里你的身高登记是184我让你一夜抽高再长个4公分然后添一些男友力好啦!

这个笑起来傻萌傻萌的男孩是小花先生吗?


【12】

跟实习的说了多少遍,一次递一封就好!
怎么来了三件还用绳子绑在一起?

三封信件的寄件人分别为黄明昊、贾富贵、Justin ,地址是同一个地方寄出时间也一样还有那笔迹根本是同一个人啊!对不起我误会实习生了...这个贾什么明昊的肯定是个皮小孩。

“月老先生您好,我担心你收不到信件才一次写三封,我喜欢的人很漂亮很可爱,粉丝们都称他大厂第一贾母,我不想当他的崽,我想当他的男朋友....”

大厂?什么什么练习生吗?
那好像是天庭里那些仙女们爱看的节目。

总而言之,这孩子想要转换彼此之间的角色关系,这情况跟小花好像可又有点不一样,人间真是复杂。

转换关系这事儿我能搁着吗?
不能,因为他是仙女们喜欢的小哥哥。

待我想想,来一个超级俗套的偶像剧片段吧!明天上午他喜欢的人会在路上跌倒摔坏自己的美味早餐,看是要在跌倒前抱住他还是摔坏早餐后送上新的早餐,他肯定会觉得很浪漫!

啊,实习的去传达时记得合影喔!

【13】

台湾来的信件!是家乡的味道!
一个男孩儿寄来的,署名是超级农农?姑且不论可爱到令人失控的署名,这信封居然还有甜甜的糖果味?

信封袋上大熊跟小兔子的插画真可爱,大熊抱着兔子脸上洋溢着幸福的表情,四周冒着好多粉色泡泡。

农农在信里说他给人的第一想法是无害小奶狗,在大家包括自己暗恋的人心里留下极其深刻的印象,心里认知自己是个十足的狼狗,因为在脑子里已经艹了心上人好多次。

看完信件内容的我瞄了一眼右下角,是大熊吃掉小白兔的插画,大熊脸上的兴奋之情难以想像。

等等!他是范丞丞说的觊觎锐锐的人吗?

【14】

地板上的那封信是怎么回事?
捡起来看看吧!

“您好,我的名字叫周锐,前阵子去算命说近期我的桃花冒得多,可能会在某个时间线里接到大量的告白讯息,读理科的我虽然不大相信,可是以策安全还麻烦您替我剪一点花儿。”

哪个骗子跟你说最近桃花多?
我这就来查清楚你的红线牵给谁。

不对,怎么那么多?
这不是我刚刚牵起来的那些人吗?

【15】

月老的假条驳回并且延长上班时间。

-
希望大家多鼓励老林(不行!
你的小心心跟评论会成为我更文的动力
老林今天在家,欢迎入内参观

评论(5)

热度(1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