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林不在家

什么都萌什么都喜欢ฅ^._.^ฅ

Soulmate

soulmate/1


“我能每天给你不同的理由,告诉你为什么非我不可。”
朱星杰搂着他,轻声细语的回应着。


两个人的周末只是什么也不做,窝在家里和对方待在一块。原本不太擅长和别人相处尤其是像他这样的人,可现在那个人成了我生命中最珍爱的唯一,好比音乐好比家人。


“梦里的我吻了你,我嫉妒。”
他撩起那人垂坠的发丝,宠溺的笑了笑。

早上七点整,看着身旁还沉浸在梦里没有打算起床的人心头忽然窜进一丝甜蜜,那人昨晚的呢喃自语其实都听见了,恋人可爱的样子他不想错过想收藏每一个令人心动的瞬间,亲爱的你啊,你这么吃醋想像中的我,我也吃醋了。


“一切全渐渐变成你了。”
朱星杰拿起和那人一样的耳钉,低语着。


因为电影的一个部分两个人都落泪了;因为朋友的调侃同时说出“打扰了”;因为餐点不够辣,两人没对眼就知道替对方拿调味罐。我们之间像有个透明的结缠着,解也解不开放也放不掉,一刻也离不开你。


“Hello ,My Dear Soulmate.”

-
老林已经尽力了
我很努力的试着高产但我做不到/哭泣
写的不太好还请大家多多包涵!!
老林今天在家,歡迎入內參觀

评论(4)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