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林不在家

什么都萌什么都喜欢ฅ^._.^ฅ

Happy New Year

担心老林像老人家一样还没12点就睡着了

所以提早来发跨年的文章/笑


⚠️xxj文笔


-



『一年又过去了呢。』周锐盯着电视上的烟火秀一边和电话那头的人说话,这种过节模式一直是他习惯的,彼此虽然不在一起但绝不会忘记要庆祝。


"是啊,一年又过去了。"他的声音参杂着吵闹的人群声还有烟火施放的声音,今天的舞台呈现无懈可击,粉丝们也依然热情的应援着,可是就差一点2018就能完整的结束。


『新年快乐,蔡徐坤,我爱你。』

"我也爱你,等我回家。"


完整了,我爱你。



"锐哥起床了~"黄明昊虽然柔声柔气的哄着枕边人但手却不安好心的伸进白衬衫里在肚子上搓揉了几下,试图用别的方式把对方叫醒。


周锐轻轻的哼几声不是特别想起床,转个身把小孩也一起拉到床上躺着,舒服又慵懒的早晨来个拥抱最适合不过了。


『新年快乐。』在耳边细语呢喃,2019的第一个早晨是跟2018的小意外一起渡过,其实冲动也不算坏嘛。


"新年快乐~"他缩紧臂弯,一个吻落在额上,还好有遇见你。


世界上最好的地方是你怀里啊!



"我们不出门跨年吗?"范丞丞打理完从浴室走出来,正在选衣服的周锐没有很认真听见对方的话只是耸耸肩当作回应。


他见专注于衣服的爱人没有回答,悄悄地从身后抱住不放,思考的当下身体也跟着行动,不管后果反正先做再说吧!


『丞丞想跨年吗?』

"我比较想要你跨在我身上。"



"5!4!3!2!1!"两人跟着现场倒数激动的数着,随着时间烟火也一朵朵的往夜空中发射,绽开的瞬间照亮了所有人。


"我喜欢你。"盛着现场的气氛毕雯珺鼓起勇气向站在身边的周锐告白,和烟火炸裂的声音相比自己的声音果然被盖过,不管如何总之说出口了啊。


『嗯?』


毕雯珺一手拉过没心注意听的人儿,嘴唇轻轻的贴到他耳边,重述了一次那简单却又令人心动的告白。


『终于等到你了。』


2019请多指教。



『新年新希望,希望我能在上面!』卜凡不屑的哼了一声,这种单纯可爱的想法可能到了床上就不会有了吧。


"上来自己动吗?嗯?"周锐也露出了不甘的表情,确实像他说的以体型跟技术自己根本不可能变成"上面的"。


『凡子,新年炮改成分手炮怎么样?』

"呃!不!你说什么是什么!你上面!"


今天晚上,等着吧。



"叮咚!"新年第一访绝对必须是锐哥,小孩想克制自己期待的情绪但笑容已经藏不住的挂在脸上了。


『哎呀,这么有心的吗?』周锐开门看见王琳凯身后藏着礼物心情愉悦指数上涨的特别快,不知道是因为人还是因为礼物,又或者两个都是。


"小爷新年第一访是你,感到荣幸吧!"递出手里的东西后,忍不住又违背性格说出不可爱的话。


『狗...狗尾巴草?』

"笨蛋你知道花语是什么吗?"


花语是暗恋啊!是暗恋!笨蛋周锐!



『正正新年快乐!』点开微信讯息页面,看见周锐传来的讯息和沙雕表情包不小心又笑了,一个幸福甜蜜的笑容。


"我记得今天还是别的节日吧!"待在一起久了果然连聊天模式都会受影响,手机里一大堆为了聊天而存的表情包。


『一周年快乐!』又一张表情包

"我爱你,一周年快乐!"


果然还是不能正经呢,但我就喜欢你这样。



"啊,2019了?"周钝走到房里时听见墙上电子钟的午夜十二时提醒音响了才想到一年又过去了,虽然跟爱人真正在一起的时间并不是很长,但彼此待着的自在感是谁也给不了的。


"锐,新年快乐。"看见因为刚刚做的事累得在床上睡着的小宝贝,脸上的笑容又堆了起来,好幸福啊,这个样子。


"新的一年还请多指教,亲爱的周锐。"


-


新的一年要开始了,会继续爱周小锐继续朝自己的目标前进继续xxj继续创作


我爱大家٩(๑´0`๑)۶

评论(5)

热度(9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