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林不在家

什么都萌什么都喜欢ฅ^._.^ฅ

《鬼锐》打賭

一篇小小沙雕文学ヽ(•ㅂ•)/
还请大家不要嫌弃呢!
(取名无能啊啊啊啊啊)

⚠️real xxj 文笔

-



『我坐左边!』
「都行呗!」



今天天气很好,但心情不好。
周锐怎么又跟别的人走在一起,前几天还说好以我优先的,难不成我被唬了?这可不行啊,我王琳凯生气了。

「小鬼,要不要一起打球?」
『好啊!输了请吃饭啊! 』

我又犯了一样的错了,明明下定决心要拒绝他的邀约而且我还在生气呢,怎么他一提出要求我就答应,都怪我,谁叫我那么喜欢他。



下雨了,试着递伞吧。
这把粉色的伞不适合我帅气的形象,但是适合周锐的可爱气质,拿了我的伞就是我的人。

「啊...怎么下雨了?」
『没事,小爷勉强把伞借你吧。 』
「你自己用吧!别淋雨回家!」
『那你怎么办? 』
「我晚点叫哥儿们来接我就行,快回家吧!」

此刻粉色的伞在我眼里是黑的,雨似乎下的更大了,老天是在为我的失败哭泣吗?

看来还不是成为我的人的时候。



邱比特能不能宿醉把我的箭射向周锐啊⋯⋯

「王琳凯你是不是暗恋我?对我那么好?」
『你少来了,锐哥你绝对不是我的菜。 』

行吧,回家后我又得自我检讨好久了。
周锐你能不能别那么轻松故作玩笑的说出我喜欢你这件事?你每提一次我就得紧张一次,都要被你搞的秃头了。



我不能再这么扭捏了,跟个小姑娘似的。
一个超级宇宙霹雳大酷盖小鬼必须主动出击!

『锐哥咱们打赌吧! 』
「谁输谁说一个秘密,敢不敢啊?」
『赌! 』

这把结果如何我都要把暗恋你这事说出口,
不管你答应不答应,反正我做到就行!



「愿赌服输,我跟你说个秘密吧。」
『真巧,我也是。 』

-

秘密是什么呢~~~~~
你的小心心跟评论会成为我更文的动力嗷!
老林今天在家,欢迎入内参观

评论(6)

热度(6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