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林不在家

什么都萌什么都喜欢ฅ^._.^ฅ

《菜粥》他们俩咋回事儿?

又一篇沙雕文学
名字真的不知道该取什么,大家别嫌弃才好
这是猫咪视角的菜粥日常
(日常宣传搞锐幼儿园群号:832795031)


⚠️real xxj 文笔

-



一只猫。

看什么看?我就是这样的猫咪怎么了!



坤坤哥跟锐姐是我的奴隶,我才不会承认他们是我的主人,除了那只小笨狗过来舔我的时候。

我相信一定很多人想了解我的生活吧!
敢说不我就用超可爱猫咪眼萌死你们。



“美好的早晨,从晒太阳开始。”

应该很多猫咪把晒太阳当信仰,但我不是,我征服了太阳让他不得不每天上班晒晒我。

晒完太阳的下一个步骤就是坐在房门口喵喵叫等锐锐起床开门让我溜进去床上窝着睡觉,可通常都会听到这样的对话...

「我去帮宝宝开门喔!」
『你再陪我睡一会儿.....』
「我开个门立刻回来。」
『我只想跟你睡嘛! 』

我要在仇恨小本本里画坤坤哥一撇,这整个礼拜都不让我进去肯定藏了秘密!



不让我进门我只好另寻出路,就是去喵醒小笨狗让他跟我一起去找吃的。

「喵喵喵喵喵喵喵。」
『汪! ! ! ! 』

哎呦喂,这一声响的啊,替阿黄鼓鼓掌!
我其实不讨厌阿黄,他有点黏人就是了,身为腿不长的曼赤肯猫有必要时还是会寻求帮助的,不然智商放着不用做什么?



饭也吃了太阳也晒了,现在就等房里的两个大懒虫出来摸摸我的下巴然后夸我可爱。

「坤坤早餐想吃什么?」
『吃你。 』
「别闹!!」

一大早就这样真是够了,我要再记坤坤哥一撇,谁让你们晒恩爱不摸摸我!



阿黄和我有的时候也会八卦一下俩奴隶的对话,虽然不大能了解可听起来不是什么好东西。

「腰疼....」
『是因为老了腰疼还是因为昨晚太过头? 』
「阿黄你看你爸爸又乱说话了!」

腰疼还能是什么原因?不就是没让我踏踏吗?太笨了第三次记坤坤一笔!



通常两人休息时的下午,都会窝在家里搞搞乐器打个电动从不踏出门,除了旁晚遛阿黄时。

阿黄老跟我炫耀出门时一直被夸奖,被夸可爱被摸摸头被抱着哄什么的,幸福的快厥过去了。

哼,我才不稀罕!



今天的晚餐是坤坤哥和锐锐一起做的。
我的晚餐:鸡胸肉+甘笋+南瓜
阿黄的晚餐:牛肉+土豆泥+萝卜

坤坤哥和锐锐吃油焖鸡,我才不像阿黄那样渴望吃桌上的东西呢........



两个男人同时进浴室大概是为了省水吧!
坤坤哥跟锐锐喜欢一起洗澡,最后锐锐总是红着脸被抱出来。

你们说这是怎么一回事?
肯定是坤坤哥欺负锐锐了,再记一撇!



这个晚上我一定要找出他们不让我进房的原因!成功溜进卧房的我躲在衣柜上,你们谁也别想隐瞒真相!

等一下,为什么有喘气声.....


-

希望大家看的还开心
如果明天的我不懒惰应该会产月老或阿黄视角
你的小心心跟评论会成为我更文的动力٩(๑`ȏ´๑)۶
老林今天在家,欢迎入内参观

评论(8)

热度(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