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林不在家

什么都萌什么都喜欢ฅ^._.^ฅ

《all锐》说好的游戏测试呢?

大家!老林回来了!!!

不管有没有人在意反正我是开心晕了呜呜呜呜

虽然没办法像以前一样有事没事就更新但我会努力的ヽ(´・ω・)/


-





【本周程式热门排行】




NO.1 大人气!乙女向后宫养成游戏!这不是我要的蔷薇色校园生活!




NO.2 超级疗愈!拥有专属菜园!一个萝卜一个坑!




NO.3 极致享受!拯救失眠的你!睡前的呢喃!




NO.4 匿名交友!绝对真诚对待!Secret Talk!




NO.5 单身必备!给你一个虚拟对象!你个汪相机!







「点兵点将,怎么那么多次还是你?」




周锐无奈的妥协摁下了显示蓝色的下载键,宇宙霹雳大直男成就解锁,手机出现诡异的少女恋爱养成游戏,他忍不住吐糟现在的年轻朋友们,净完一些无趣奇怪又不切实际的怪异小游戏。




说明栏里写着五个角色任你挑选任你攻略,创造属于你自己的浪漫校园生活,点开游戏主画面出现几蕊叫不上名字的花朵还有桃粉色的刺眼闪亮特效,衬着华丽的开场音乐几个帅气的剪影慢慢在屏幕上面出现。




『这不是我要的蔷薇色校园生活!』




老土,这名字绝对老土,土的难以形容。


亲,游戏名称我给您个差评。


-

就两个小段落,还请大家多多包涵/鞠躬

今天在家了,门铃可以按,人也可以抱走(不

总之我爱大家٩(ˊᗜˋ*)و


评论(4)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