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林不在家

什么都萌什么都喜欢ฅ^._.^ฅ

《菜粥》他俩咋回事?

这是沙雕文学咋回事的后续发展/拍手

是以狗狗视界写的菜粥生活

回归写文所以有点生疏(不,是一直都不太好)


上一篇的连结  前情回顧


⚠️real xxj 文笔


-


 

 


 

嗨!我是阿黄。

 


 

不是锐锐总抱着的宜家小狗狗,是货真价实的黄金猎犬阿黄!

 


 

 


 

锐锐跟坤坤是我和宝宝的主人,他们俩对我很好我很喜欢可我更喜欢宝宝,虽然他不那么想理我。

 


 

我想跟大家分享平时在家里的日常!

 

你们应该有兴趣吧?

 


 

 


 

其实我都比宝宝早起,但为了满足他的使命感我老是装睡一直到他来喵醒我为止。

 


 

约莫九点半,我就被房间里的脚步声吵醒了跟平常一样小锐站起身要去开门被阻止,说不定换我去门口趴着就能进去呢!

 


 

“宝宝对不起呀,你爸爸不让我让你进房...”

 

『喵!!!!!』

 

“锐锐睡觉~”

 


 

在两分钟,我的宝宝即将抵达现场。

 


 

“喵。”

 


 

我必须立刻醒来,这是我和他养成的小默契喜欢每天都这样,跟坤坤哥他们一样幸福甜蜜快乐有时候还有点声音?

 


 

 


 

吃完早饭之后宝宝都会来我身上踏踏,不懂这是什么意思但是不讨厌还有一点点的喜欢,锐锐下楼之后用力的对我摸了一把,好舒服我也好喜欢。

 


 

嗯?你问我比较喜欢踏踏还是摸摸?

 

我决定不了,可以两个都喜欢吗拜托!

 


 

我脑子里总有解决不完的疑问,小锐的腿上总会有粉粉的痕迹也老扶着腰做事情,这是发生什么事变成这样子?

 


 

“唉...别摸了.....”

 

『昨晚还不够嘛!』

 


 

 


 

晚饭时间我不喜欢,因为他们吃的好香我却碰不到,主人真不称职让自己的宝贝儿子饿着。

 


 

“就吃一块,不可以说喔。”

 

『汪汪!!!』

 

“一块肉多一小时。”

 


 

我不太懂但有肉什么都可以不懂,对吧!

 


 

 


 

一天里我最喜欢的时间之一就是晚上出门遛弯时,我总会被邻居说可爱乖巧听话然后他们又会再重述一次我的丰功伟绩。

 


 

我喜欢跟宝宝分享每天遇到的事情,有的时候他的眼睛会发光说不定他也喜欢。

 


 

 


 

“汪?”

 

宝宝呢?

 


 

“汪汪?”

 

楼上碰撞声怎么那么大?

 


 

“汪汪汪!!”

 

事情有点不太对劲!!!


-

上个礼拜的考试结束了,迎来的是下个礼拜更多的考试/抹泪

老林会尽力的争取写文因为快乐啊啊啊

留下你的小心心跟评论叭◡( ๑•̀_•́๑ )◡

地方老林需要小可爱的关爱


 


评论(2)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