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林不在家

什么都萌什么都喜欢ฅ^._.^ฅ

《all锐》兔子捣什么药?

中秋快乐大家!

吃了烤肉心满意足然后想到有功课(抹汗


⚠️real xxj 文笔


-




中秋小故事:玉兔捣药

嗯?捣什么药?怎么捣?什么疗效?


「问题真多你这个人!」



这次的纪录对象是玉兔小锐,特征是有一颗小泪痣还有漂亮的桃花眼,习惯戴着桃粉色的小领巾出门,在兔群里边最受欢迎的可爱兔子。


「准时打卡上班,嘿!」每天九点准时到大厂上班,巡一巡厂内逛一逛厂外,去隔壁伐桂区看看去对面嫦娥甜点区唠一下嗑,忙碌的一天就这么愉快的开始了。


『小锐你又去哪儿了! ! ! 』

「我忙着呢!」



首先上班打卡的方式和其他人不一样,必须和该区域值班人猜拳,赢了才算打卡完成,是有点草率没有错但一切看命运不也挺有趣的吗?


「我赢了!」

『不,你刚刚慢出,再来一次! 』


今天的值班负责人是从别区调过来的哈仙卜凡凡,他之所以上月球是因为月球长得像他爱的小玩具,每天努力追着奔着一个不小心就到这儿来了。


不晓得为什么这周值班人都请假由他代班,也不知道为什么每次轮到小锐猜拳永远都输到最后的打卡时间才进捣药区。


小锐想不透,小锐想知道。


『让我每天送早餐给你吃就不猜拳怎么样? 』卜凡凡也说不上为什么自己老想多刁难小锐几分钟想多和他待在一起做任何事都好,早餐这事其实渴望很久了,他还在地球时,常看见电视里叫情侣的一个东西会相互送饭什么的,也许小锐会喜欢当情侣会喜欢吃早餐所以提出这样的要求。


「啊?你是不是想偷偷下药?」下意识的说出毫无道理的话,会捣药的是自己才不是从伐桂区调来值班的哈仙先生,理了理小粉领巾干咳了几声试图掩盖刚刚令人无语的一句话,但好像成了反效果....


『一定是你想对我下药然后不小心说溜嘴! 』卜凡凡一本正经的推论他的一切行动从说出那句话开始的动作就很不自然,碰小粉巾儿干咳还有抖动长耳朵,很明显就是对自己有不明意图,这么给出结果肯定是合理的。


「我的意思是,你想怎么做就怎么做吧!」又一次后悔自己说出口的话,对方要是真下药还得了,我的兔生还没圆满呢!兔生未完成清单还很长,想唱歌想研究药品想恋爱想结婚想怕鬼想去别颗星球旅行,好多东西还没完成,不能这么轻易栽在卜凡凡手里,必须说点什么挽回才行。


『爱咋咋地你说的,我记住了! 』

「不是,你听我说!!!」

『你迟到了,找上司说去。 』


上午九点零一分,

因与其他职员起争执导致上班迟到。



跟着小锐的步伐踏到了捣药区,脑子里瞬间多了不少问号,不是应该只有兔子捣药吗?怎么还有仓鼠之类的出现在这儿呢?


「玉兔捣药,玉鼠也捣药,还有玉小猫跟玉小汪都捣药。」小锐对采访记者露出了鄙视带点同情的眼神,而后继续往前移动到工作区块。


见识短浅错了吗?

记者流下一滴悔恨的泪水。


「今天怎么没见到富贵?」

『有我就够了怎么还需要富贵? 』


猫咪丞丞一边啃着月饼一边抱怨小锐的偏心,心里暗暗说了一句绝不告诉他富贵去嫦娥区找仙子玩耍,怎么也不会说出口的。


「所以富贵去哪儿了?」小锐拍拍挂在自己身上的小猫让他告诉自己,他也就老老实实的说出口,完全遗忘掉前几分钟在心里头立下的巨大flag 。


一兔一猫放下还没开始的工作移动到嫦娥午茶区,说也奇怪,明明是下午茶怎么这时间就营业了?


「嫦娥姊姊们每天跑不同地方送公文特别辛苦,所以24小时开着很正常的。」踏进区域内看到的不是美美的嫦娥姊姊们细语聊天拍照分享,而是低头整理公文然后看看服务生再低头看公文,除非是周三全月球的集体休假日才会看见特别打扮然后美丽动人的嫦娥姊姊。


『姐妹们快看!是那个可爱嫩白的小兔子! 』

『是上次和傲娇鬼在柜台前牵手的孩子吗? 』

『是那个和调饮区温柔毕一起试新产品的! 』

『是前天被仙子正抱着蹭的无敌小可爱呀! 』


『今天他和小学丞一起来这儿! ! 』

『啊啊啊啊啊啊啊他们好可爱! ! 』


他们的出现引起了不小的骚动,于是乎记者被一群激动的嫦娥小姊姊们挤出门外后,上午再也没踏进下午茶区了。


午餐时间到了,记者再一次跟着小锐踏进午茶区,他说那里的特制萝卜汤超级好喝,必须品尝一番滋味,现在明显没上午那么暴动了但怎么大家都拿着手机呈现预备动作?


『你来啦! 』

「你不是应该去帮厨的吗?」


仙子正和小兔锐激发了姊姊们按快门的力量,喀嚓喀嚓的不停按着手机完全看不见手指的动作,速度快的跟什么一样。


『姊姊们再不快整理好公文甜点招待时间就要过啦! 』嘴巴是这么说没错但实际上就是不想让别人多看自己的小锐一眼,拖着小锐直奔后厨,然后记者又被挤出门外了。



『小锐怎么现在才来找我? 』

「我是来找富....」

『吃饭吃饭吃饭吃饭! 』



「富贵你怎么现在才出现?」小锐走到鬼鬼祟祟的富贵旁边,手里紧抓着不知名的东西像被发现一样藏在身后怎么也不把手伸出来,他摇摇头转身就跑一慌就忘了自己藏着东西。


是玫瑰色的小粉月饼还有写一半却被揉烂的小纸条。



药品名称:迷锐药


-

收尾很随便对不起55

还是希望你们能喜欢ಥ_ಥ

(正在努力养成一个星期一则文章)


最后我爱大家,就是突然想表白没什么( ˘ ³˘)♡

评论(6)

热度(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