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林不在家

什么都萌什么都喜欢ฅ^._.^ฅ

《all锐》老师比较喜欢我!

必须上来做个交代!!

所以老林发了一半,剩下会努力完成


⚠️real xxj 文笔


-



今天是偶练幼儿园校外教学的日子

辣椒中班的小孩们很期待,但是老师......


你以为我要说什么?

老师也非常期待哦!



「老师绝对比较喜欢我的恐龙软糖!」

『才不呢!老师绝对选我的魔芋爽! 』


小丞和小贾相互争着老师,不,争着老师最喜欢的东西是什么,你一句我一句谁也不让谁,激动地差点举起手指buibuibui的比赛。


周锐老师拎着医药箱扛了水和小点心走进教室,小孩们咻的全往他身边靠,抢着跟老师分享包包里带了什么又或者昨晚有多么期待旅行。


「你们两个是一组的吗?」周锐让小朋友们找自己的好朋友两两站一起,所有人都分好了唯独那两个小皮蛋还在座位上吵架。


「老师你比较喜欢Justin 还是丞丞!」逃了一个小班逃不过中班,最后还是要回答这种精辟又刁钻的问题,他正打算要开口回覆时,有个小朋友突然拿着蓝色的便当盒走来。


『老师,你要吃妈妈替我准备的水煮蛋吗? 』

「好呀,谢谢Jeffrey!」


小丞看了看地板上的魔芋爽,小贾瞄一下吃完的恐龙软糖,对视了一眼又看向老师。


『老师就是喜欢我! ! ! ! 』

「一定比喜欢你更喜欢我!!!」


这一届小孩真难带,巨头痛。




园长先生催着小朋友们上车,但有个孩子赖在车门边扯着周老师的衣袖怎么样也不放手。


「小哲你怎么了?身体不舒...」周锐弯下腰主动开口询问,还没问完话小孩一下子就扒到身上,像个树袋熊一样紧挂着不松手。


『小兔子老师我想跟你坐一起,可是园长先生说不可以.....』他两眼泛着泪光,肉呼呼的小脸蛋带着无害的眼神控诉着园长先生的恶劣行为,任谁也受不了无辜的样子,周锐转过头用眼神指责站一旁无奈的园长,就这么抱着孩子走上巴士。


小孩得逞之后对着紧蹙眉头的园长略略略的吐舌,这场战役打得什是成功,上了巴士吃颗沙士糖奖赏自己吧,但还是想的太美了一些。


『园长先生还坐这吗? 』

「小哲就坐在园长先生腿上好吗?」

『好的吧.....』


下回我李权哲绝对叫悠悠球哥哥去吓唬园长先生!


-

就这么短,还是得道声对卜起/土下座

开学之后没办法更的勤劳.....


你的小心心跟评论会成为我更文的动力ಥ_ಥ

评论(6)

热度(8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