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林不在家

什么都萌什么都喜欢ฅ^._.^ฅ

《钱锐》一封控诉信

小锐视角的控诉信来了٩(๑ ᐛ ๑)و
一样是小小的沙雕文学作品
好了,大家快睡不然老林要去梦里找你啦!

⚠️real xxj 文笔



一封控诉信,控诉隔壁邻居的恶行恶状。
(无神的小眼神透露出对世界的控诉)

钱正昊我真的要好好的教训你一顿,谁允许你吃了冰箱里的沙拉?你的晚餐是火锅不是沙拉好吗?一有人宠就这么任性实在是不行。

我周锐只能说,自己宠的怎么着还是得宠。

还有你和李权哲那小子到底都说了一些什么,他一直对我说儿子我都懂爸爸能体谅你,是嫌我不够爱你们是吧,皮痒了我来给你们挠。

你看到这代表你今天的晚餐只能跟着我吃水煮餐,然后再加点水果和优格,长大这件事明天也不迟,还有时间可以慢慢的长。

最后问一句,我怎么不知道你有成人规划?
(p.s明天早餐你想吃什么?我等会儿去超市买材料备着)


By隔壁老周


我希望可以拥有小心心跟评论/小声许愿
试着在周末更一篇新的文(只是试试看啦)
老林今天在家,欢迎入内参观

评论(6)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