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林不在家

什么都萌什么都喜欢ฅ^._.^ฅ

《钱锐》悔过书一则

一個即时产出的小小沙雕文学
好了老林要去数羊啦🐑
Btw这篇是以小钱视角写的~~~~

⚠️real xxj 文笔



这是一则悔过书,被锐哥罚的!
(都怪周锐,都是他的错)

我来阐述一下事发过程,其实也不全然是我的错,要怪就怪音乐吧,都是它让我太起劲不小心打翻餐桌上的牛奶。

今天就跟昨天一样,一大早我就到周锐家报到,美其名说是邻居要互相照应,但实际上是他怕我还在青春期吃不饱长不高之类的,就想问一句如果我真长高了是不是能发展更多其他的可能?

有件事我也希望锐哥能检讨一下,老是被粉丝说我们俩是父子局,事实并不是如此的,平常绝对是我比较爸爸一点,我不知道用什么词汇会精准一点所以当你爸爸吧,想说什么找权哲去,全部都是他教我的,总之回主题,我希望你好好检讨这事儿。

当你看到这里時,我猜你准备拎起钥匙来开我家的大门,我也做好万全的应对措施了,计划一躲进房里死也不踏出房门,计划二是你怎么也受不了的土味情话,最后逼不得已需要执行的大招就是提前实行成年规划。

成年规划我们都懂,退一步海阔天空!
(p.s 今晚能吃油焖鸡吗?我还在长大需要多吃点)


By 隔壁老钱



开学之后真的没有太多时间能码文(´°̥̥̥̥̥̥̥̥ω°̥̥̥̥̥̥̥̥)
希望大家还能继续疼爱我(凑表脸
你的小心心跟评论会成为我更文的动力
老林今天在家,欢迎入内参观

评论(5)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