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林不在家

什么都萌什么都喜欢ฅ^._.^ฅ

《all锐》喜欢你的颜色

面对唇膏的老林就是个色盲
偷偷酝酿了几天希望不要嫌弃才好

⚠️real xxj 文笔

-

【1】

Shiseido/激密轻吻唇膏/#210 日潮裸粉

“Call me by your name and I will call you by mine.”

『我才没有哭呢!那种小情小爱没什么好哭的! 』两人走出放映厅,王琳凯试图掩盖自己刚刚哭过的痕迹,胡乱在脸上抹了一把,还故作镇定的回应周锐投来的关心眼神,无敌酷盖人设不能因为文艺电影而崩塌,要塌也得塌的有面子但绝不是现在。

「一个已经成年的男性,怎么说哭就哭?」周锐把对方的头轻轻压在自己肩上,一边调侃一边安慰,他知道王琳凯的内心柔软的彻底可是出于自我保护总是藏的深。

他什么也没说,像小猫一般傲娇,蹭了一下然后吸吸鼻子径自的往前迈步,不过一会儿又张牙舞爪地转身淘气。

『要也是你的床让我上,肩怎么够? 』

白衬衫的左肩位置留了一枚淡淡的粉色痕迹,
肩膀位置只能是我王琳凯的。


 【2】

Maybelline/极绽色丝绒雾光/#660 奶霜玫瑰

『锐哥! ! ! 』黄明昊一如往常的张开双臂等待,周锐也一如往常的把自己送到怀里,这是两人一起养成的甜蜜小习惯。

『你知道为什么我喜欢抱抱吗? 』说话时下巴嗑到周锐的头顶,虽然不怎么舒服但因为是自己的小情人所以不介意也愿意忍耐。

「为什么?因为我抱起来像tin宝吗?」他抬起头对上了黄明昊深情款款的眼神,心悄悄的融化成一滩柔水。

『因为此刻我是全世界离你最近的人。 』

一个轻柔的吻落在额头上,是喜欢的记号,
我喜欢你,很喜欢很喜欢很喜欢。


【3】

Laneige/好气色果漾护唇冻/#3 青柠香

床铺上的人睡得安稳怀里抱着粉红色的小兔子布偶,少了妆的过度缀点回归了少年该有的单纯稚嫩。

『锐锐早安~』蔡徐坤从身后悄悄地搂住还在准备早餐的人,他身上总有一股令人心安的味道,就像有他在一切都会好好的。

松饼蜂蜜跟牛奶,沙拉优格跟果汁,一样的位置,一样的人,不一样的身分。

「去餐桌边坐好,我等会儿端过去。」双臂收紧了一点,呼吸声也凑近了不少,周锐转过身想让对方去坐好却反被控制行动还得到了一个柠檬味的吻。

『这是在一起之后的第一个早安吻。 』

把吻你当作早餐,把抱你当作粮食,
把你,当作一辈子的情人。


【4】

3CE/Mood Recipe雾面唇膏/#114 ROWS

『咱们老了之后会不会相依为命啊? 』他把自己的饮料递给朱星杰,看似玩笑的话眼里却带着认真,周锐耸耸肩开口应道。

「等我们都老掉牙,就凑合着过呗。」嘴唇在杯缘摩挲了一下,饮下杯里的热茶不只是暖了喉咙也暖了心头,留了浅浅的唇色印在白色的杯边。

『你说啥是啥,都听你的。 』

等到老掉牙了,坐下来歇歇腿喝口茶,避一避热辣的阳光也挡一挡刺骨的寒风。
等到老掉牙了,我还要对你说我爱你,我还要对你说没有你我该怎么办。


【5】

Dior/粉漾润唇膏/#004 珊瑚粉

『就让我再待一下嘛! 』范丞丞赖在沙发上一点也不想离开,难得的休假日怎么着也想和爱人多待个一会儿,怎么样也要缠住不放。

「你刚刚也是这么说的。」周锐拉走被扯掉的粉红小兔毯子,两人窝在沙发上你一言我一语的相互斗嘴,电视里的旧式卡通播着荒谬的梦游大海戏码但丝毫不影响情侣的对话。

『几个吻可以换一次过夜的机会? 』
「9乘以8,总共是72个。」

一个在左颊,一个在右脸。

『剩下的今晚跟你算清。 』


【6】

Chanel/香奈儿COCO唇膏系列/#422 OLGA

「我有什么优点吗?」周锐在情人面前卸下了不少防备,平时在萤幕前的坚强独立此刻成了撒娇孩子气。

『你的优点是没有缺点。 』王子异把依偎在怀里的可人拥得更紧,对方已成了自己心里最柔软的那片地,仿佛触一下就会陷进去。

「那缺点呢?」把自己的手紧紧扣上对方的,牵手就好像能传递一些什么,或许是喜欢又或许是爱。

『缺点就是优点太多。 』
一个吻落在手上,柔软细腻。
「胡说....」

哄你开心是我的责任,讨你喜欢是我的义务
而爱你,是我的使命。


一段小小的祝福:

原谅我没有什么文学造诣说不出太有力的生日祝贺
我只想说,谢谢有你,生日快乐。
💜🐰💜
[你的一切,值得赏味,没有期限。]

评论(9)

热度(1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